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元猷清正开嘉岁•旦彩融和照锦程
  • 2024-01-03 10:39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1230日上午,由汕尾市楹联学会(书画院)、海丰开放大学(社区学院)主办的新年新征程,书画展风猷元旦联墨展暨马飞骐民俗漫画展在海丰开放大学(社区学院)举行了开展式。  

      出席当天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著名画家、汕尾市美术书协会名誉会长郑孙堤,汕尾市文联秘书长练继研,汕尾报文艺编缉部主任贺燕,汕尾市作协副主席、诗歌学会会长杨碧绿,汕尾雕塑院院长曾海生,汕尾美术家协会理事、汕尾雕塑院副院长陈宝辉,汕尾市雕塑院研究员王立真先生,汕尾中国画学会监事马小君,汕尾市楹联学会(书画院)会长黄小强,副会长彭添旋、黄礼波、黄盛年,监事长卓临江,会长助理刘建洲,海丰县文联副主席陈立宏,海丰县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詹德舜,海城镇书画协会会长洪坤明,民俗漫画作者马飞骐,海丰开大校长陈木河,副校长赵启辉、蔡春富。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汕尾文化艺术界朋友、汕尾市楹联学会(书画院)、汕尾美术家协会、汕尾中国画学会、社区书画爱好者代表,以及海丰开大的行政干部等50多人。

海丰开大彭晓文副校长主持本次开展仪式

海丰开大陈木河校长致词

汕尾市楹联学会黄小强会长讲话

民俗漫画展作者马飞骐老师讲话

海丰开大陈木河校长宣布联墨展开幕


    嘉宾、方家、联墨爱好者对这次展出的作品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汕尾市楹联学会黄小强会长接受汕尾市电视台、海丰县电视台采访。

      黄会长说:汕尾市楹联学会在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广东楹联学会的指导下,开展系列文化活动,这次的展出得到海丰开放大学领导的重视并大力支持和学会同仁的积极响应,使这次迎新年联墨展取得了成功和得到领导、嘉宾、方家、联墨爱好者良好的评价,黄会长最后以一副自撰对联祝福2024元旦的到来——‘元猷清正开嘉岁;旦彩融和照锦程。祝福2024年世界和平、祖国繁荣、人民幸福、万事顺成。(本文来自汕尾市楹联学会)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https://haifeng-m.itouchtv.cn/article/b42e47a1ca14420d3f7bba6960e9c119?shareId=6%21IQIPL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