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海丰县开放大学举行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 2022-09-26 14:59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924日上午,海丰县开放大学现场+直播形式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开学思政第一课暨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木河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典礼,2022年秋季新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了典礼,会议由彭晓文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木河校长代表学校向2022年秋季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接着陈校长介绍了海丰县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同时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开学思政第一课,课题的主要内容一是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二是学党史,勇创新敢担当;三是学党史,践行自我革命。最后,希望新生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拼搏,为开放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和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