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海丰县开放大学(海丰县社区学院)“八段锦”健身进社区公益培训班开班
  • 2022-06-01 09:42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531上午,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海丰县开放大学(海丰县社区学院)“八段锦——功架教学课程”进社区公益培训班在学校综合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节“八段锦”课程的教学活动。陈木河校长、彭晓文副校长、特聘“八段锦”导师及25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彭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八段锦”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种养生功法。特别是在疫情时期,练好“八段锦”有助于提升免疫力、缓解焦躁情绪。同时向学员们隆重地介绍了“八段锦”导师卓创雄老师。

接着,陈木河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培训班的学员并为“八段锦”课程导师卓创雄老师颁发荣誉聘书。陈木河校长强调:海丰县开放大学(海丰县社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力争满足社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促进全县社区居民朋友强身健体,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社区教育的参与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卓导师为学员们教授“八段锦”理论及体式练习课。(冬妮建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