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动态
海丰县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和奖学金颁奖典礼
  • 2022-03-30 09:49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海丰县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

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和奖学金颁奖典礼

327日上午,海丰县开放大学现场+直播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和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全体行政人员、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奖学金获得者在学校四楼大会议室参加了开学典礼,其他2022年春季新生通过直播同步观看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木河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守初心担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工作动力、过硬作风和实干能力,坚定信仰信念,努力为开放大学教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我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每学期的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学典礼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党史、政治理论的学习,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明确了新时代开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