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教务
喜讯:黎银桂老师参与的“婚姻家庭法学”教学团队课程入选教育部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 2021-06-22 10:49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经教育部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广东开放大学“婚姻家庭法学”课程成功入选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海丰开大黎银桂老师作为该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参与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与汪跃平、梁文莉、黄随、倪玉萍、袁丽红、李飒、陈洁云等七位老师一起入选国家级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这是海丰开大教师首次在教育部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中获此殊荣。

广东开放大学“婚姻家庭法学”课程教学团队长期致力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将思政元素生动、立体、合理、恰当地融入线上线下教学全过程,教学效果明显。海丰开大陈木河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积极配合“婚姻家庭法学”课程教学团队,进一步探索“婚姻家庭法学”课程思政建设,加强教学实践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务处撰稿)

荣誉证书

教学团队成员所在单位、部门:

汪跃平(法政学院)、梁文莉(国开业务部)、黄随(法政学院)、倪玉萍(东莞开放大学)、袁丽红(东莞开放大学)、李飒(国开业务部)、陈洁云(怀集县开放大学)、黎银桂(海丰县开放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