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教务
黎宇老师参与的教学团队作品获2019年国开大广东分部网上教学(基层组)二等奖
  • 2020-01-05 11:22
  • 来源: 海丰开放大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2019年国开大广东分部网上教学奖揭晓。我校黎宇老师参与的汕尾开大体系多模态公共英语教学团队作品“公共英语多媒体教学”荣获基层组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省级教学奖评选中获此殊荣。

此次网上教学奖评选活动参评课程为国开广东分部2019春学期开出的所有课程,参与人员为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内专、兼职教师个人或教学团队,从“网上教学开展媒介”、“网上教学组织和设计”、“网上教学过程”、“网上活动形式”四个维度进行评价。评选方式采用体系内各开放大学进行初评,然后推荐到省校参评。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开放教育课程网上教学的组织与设计,总结广大教师开展网上教学工作的经验,鼓励教师发挥网上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探索网络环境下教学新模式,提高教学质量。

陈木河校长表示:荣誉是对我们积极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公共英语多模态第二批试点项目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加强教学教研,积极参加体系内各类教学科研评选活动,把教学经验和教学实践转化为教学成果。(陈子齐  彭晓文)


说明: D:\1609桌面文件\19年省校、海电教学文件\海丰开大\海丰开大2019下半年\19年9-12月多媒体英语工作会议\二等奖荣誉证书.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