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教务
非遗大师讲座丨戏曲培训
  • 2019-03-11 14: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白字戏非遗大师演唱艺术讲座在汕尾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

         113日下午,由汕尾市文化馆、汕尾市戏剧家协会、海丰县开放大学非遗大师工作室联合主办的白字戏非遗大师演唱艺术讲座在汕尾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市文化馆副馆长马薇姗、海丰县开放大学校长陈木河、副校长彭晓文和100多名戏剧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白字戏)代表性传承人、汕尾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广东开放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协同育人中心非遗大师工作室大师吴佩锦以《千千道白四两曲》为题,围绕白字戏的曲韵美、语言美、形体美和表技巧等进行授课。

                                     吴佩锦大师现场授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14153422

                  戏曲爱好者现场演唱白字戏

 

  

 戏曲爱好者现场演唱白字戏


现场演绎互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的戏剧爱好者纷纷表示:“本次非遗大师演唱艺术讲座,既对提高我市戏剧爱好者的文化艺术素养、审美能力、表演水平有很大帮助。也是强基础、增学养、拓眼界,推动传统戏剧传承发展向纵深迈进的好举措之一。”(陈子齐 彭晓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