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教务
我校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 2017-04-22 14: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和加强外聘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外聘教师作用及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月26日下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陈木河校长、刘燕清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晓文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陈木河校长为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接着教务处陈子齐主任就教学实施和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黎银桂副主任介绍基于网络考核课程的情况。在交流沟通环节,与会人员就教学方式、教学管理、学生到课率、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陈木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外聘教师为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强调外聘教师的加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力量,为电大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外聘教师继续利用个人专业特长,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充分发挥在电大课程辅导上的导学作用。
  与会外聘教师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会议实现了进一步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