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教务
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教师研讨会
  • 2017-04-22 10: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毕业论文指导和评审水平,促进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落实,4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教师研讨会。陈木河校长、刘燕清副校长、论文写作指导教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晓文副校长主持。
  教研室赵文蔚主任在会上就论文写作指导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彭晓文副校长传达广东开大法政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胡宇霞副处长就广东分部毕业论文管理与教学改革、 教务处许锦扬和魏韫怡老师就毕业论文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等内容。
  陈木河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视论文写作指导,认真履行职责。教师要秉着高度的责任心,对学生的论文选题、资料收集方面做好指导、督促工作,确保学生能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论文;二是掌握时间节点,确保指导进度;三是统一格式要求,明确评分标准,确保对标达标。四是增强服务意识,细心、耐心做好论文指导工作。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会议期间与会者就如何做好今年的论文指导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的教师根据内容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充分的讨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毕业设计(论文)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指导毕业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表示会严格按照毕业论文质量考核要求完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开放大学”门户网站,是否继续?